三日月利奈

赤琴/月寿/扉泉/马艾/8059/voxike
学业繁忙23年之前大概没法写了orz

【月寿】俱乐部禁止情侣夜间双排

写得很匆忙致歉

依然是迫害加治风多小可爱

带点非常短小的车

一句话修奏,结尾平德,注意避雷

涉及游戏为彩虹六号围攻,结尾有名词解释

移步wb:三日月利奈



毛利觉得加治风多最近有些不对劲,说话的时候眼神躲躲闪闪,以往在走廊或其他地方相遇,双方都会停下来寒暄打闹一会,最近几天对方大老远看见他就绕道走,能躲就躲,躲不了也是打个招呼光速逃走,好几次还差点撞上垃圾桶,有一次毛利看他搬了两箱子泡面叠得老高,想上去帮他一把,看清来人之后加治风多连连后退,说自己在进行关掉显示器打游戏的特殊训练,毛利很担心,心理和脑子总有一个出了问题,他纠结要不要劝他去看看医生。



越知月光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正好看到坐在床边沉思的毛利。左手撑着下巴咬紧下嘴唇的毛利异常可爱,如果他是猫,越知发誓自己一定会看到背后疯狂摆动的尾巴。他走到床边,抬手摸了摸恋人的头。


如果是从前的毛利,看到喜欢的人全身上下只在腰间围了一圈浴巾,水从还没来得及擦拭的头发上落下,滴到赤裸的胸口上,向下滚落留下透亮的痕迹,他一定会面红耳赤地从床上跳起来——第一天同居时,毛利确实表演了一发高速弹射。但是现在,拜托,已经老夫老妻了,他什么没见过?见多识广的毛利非常熟练地把头埋到进对方怀里,疯狂用脸蹭他的腹肌。


“月さん,我是不是被加治讨厌了啊?”


越知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用手指挠着红色小卷毛,他在等他继续说下去。


“加治最近一直在躲着我,一见到我就跑,也不像以前那样和我拉呱扯皮,他是不是讨厌我了啊。”


“你做了什么让他讨厌的事吗?”


毛利还真的闷声思考了起来,傻里傻气的认真越知看多少次都觉得可爱。


“好像没有,我最近几乎一直和月さん一起训练,和其他人都是见面打个招呼的程度……啊……”毛利深吸一口气,“难道说,他他他,崆峒?!”


自己和毛利是情侣这件事全俱乐部的人都知道,再加上整个U-17蔓延着通讯录的欢快气息,多他们一对不多少他们一对不少的,要是崆峒早就憋不住了,哪能忍到现在,越知摇摇头,否决了这种可能。


“难道他嫉妒我们的神仙爱情?单身狗受到了暴击?”毛利想起加治风多常用的那个表情包:网络世界是虚拟的,但我受到的伤害却如此真实,搭配上以前他老念叨着的什么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毛利觉得这个解释很合理,只是……


“俱乐部的神仙爱情又不止我们一对。”队长带头谈恋爱,还总喜欢大庭广众之下上演一些壁咚腿咚,影帝入江和乐子人种岛每天都能给大家带来新活,相比之下自己和月さん是多么普通平凡的一对情侣啊,除了走得近了点,不能说粘在一起只能说形影不离,难道就是这一点刺痛了加治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心?难道他向往的正是这种黏在一起互相陪伴的日常?毛利感觉自己又懂了,为了保护加治伤透的心,挽救他们岌岌可危的友谊,他提议接下来一段时间和越知在宿舍里双人练习。他把这件事告诉了平等院,并希望队长关注一下队员的心理健康,必要的时候可以劝他去看看医生,有能力可以安排个相亲对象。


但是毛利忘了,加治风多和他们住在同一层。




夜晚,加治风多结束了今天的小组训练,捏着肩膀准备回寝室睡觉。虽然还没有完全从上次的刺激中恢复过来,善良的加治还是意识到自己的过激反应似乎伤害到了毛利,他是个感情细腻丰富的好孩子,加治不希望他因为自己产生怀疑和自责,这件事他也不是完全无辜,如果一开始他就发出点声音之类的,或许也不会有接下来的剧情发生。


只是情侣之间一点小☆情☆趣而已,不理解但是尊重。


加治风多决定先去找毛利道歉。




“月さん!往里面射!”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加治风多正准备敲门,高速运转的CPU,强烈的道德意识和责任感在手指关节还差1厘米就要碰上门的时候迅速叫停,好快的反应能力!加治风多感觉自己只有在决赛局才能打出这种操作。


“射我射我!在我脸上!”


“月さん好厉害……啊,突然想起我还有震☆动☆棒,等一下哦我马上就来。”


震☆动☆棒?用在哪里?前面还是后面?


知人知面不知心,没想到一脸杏冷淡的越知月光在床上和男友玩得这么花,原来只有我才是杏冷淡,你是个闷骚。加治在心里给队友的形象进行了一套版本更新。


不对,我怎么还听起来了?


“寿,趴下。”


这次是越知月光的声音。加治风多是真的想走,但他的大脑不受控制地脑补一些他不想看也不该看的画面。【wb】


“要来了,寿。”


【wb】


“我可以上了。”


“我也好了,月さん。”




“耶——赢了!!”


嗯,赢了……等等,什么赢了?加治风多过于沉迷自己的小剧场,除了三三两两的对话什么也没听到,怎么做个唉跟打游戏似的……


敢情你们真的是在打游戏啊!!!




平等院和德川光着身子坐在床上干瞪眼,手机铃声打破了秦涩绵绵的气氛,也打崩了平等院的美好心情,德川铁了心让他接这个电话,一副你不接今天就别想碰我的神情。这死脑筋的责任感,平等院忍住杀人的冲动,骂骂咧咧地按下接听键。


“喂,队长,为了俱乐部更好的发展,我有一个提议。”


“……你说。”看着德川认真的眼神,平等院凤凰决定再给他一个机会,只是控制不住地握起了拳头。


“我认为俱乐部应该禁止情侣夜间宿舍双排。”


“说吧,你想让我给你找医生还是找对象?”





名词解释


往里面射:指往房间里面射

在我脸上:指敌人在眼前,彩虹六号有友伤,不得已时可以连队友一起杀

震动棒:游戏角色ela使用的技能,她的粘性雷电地雷是一种靠近便会触发震荡波的地雷,外观是一根棒子,玩家称之为震动棒

要来了:对方要进点了

我可以上了:可以出去拉枪了

我也好了:可以和你打配合

评论(16)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日月利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