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利奈

赤琴/月寿/扉泉/马艾/8059/voxike
学业繁忙23年之前大概没法写了orz

[弓凛]一天的情侣/凛生贺

很短很短
对话偏多
生日快乐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和我交往?”Archer低头饶有兴趣地看着突然拦住自己去路的双马尾少女,毫不避讳地说出了面前的人支支吾吾了好久也不敢明说的词。
“什…不,那个,我…那只是……”一向以优雅高贵闻名的天才少女远坂凛此时脸红得像一碗辣椒油,双手不安地死拽着裙摆紧张地仿佛要把它撕裂开。
“要我当你一天的男朋友不就是要和我交往的意思吗?还是说你想否认自己刚刚说过的话呢?”Archer并不知道自己是唯一一个能看到远坂凛窘迫模样的幸运儿,凛的每一个小动作都没有逃过他的不科学鹰眼,之前都是远远注视着这位小两级的学妹,以为是位高不可攀的大小姐,没想到近距离接触之后会有这么有趣的发现,看来高岭冰花的形象是保不住了,至少是在Archer 这里。
“所以说只是一天而已啦!硬要说交往的话其实也差不多……不过那也只是一天!真的只是一天而已!”
“这个学校盼望着当你男朋友的男生大概能从天台排队一直到校门口,哪怕只是一天也一定有许多家伙愿意挤破头,那么请问远坂同学为何一定要找我来做这种没有好处还到处树敌的事情呢?”
“因为是赌注啊,对方提出了必须是Archer学长我也没有办法……等等什么叫没有好处啊!”
“那种细节不重要。”
“细节很重要!所以你同意了吗?”
“远坂大小姐的请求我怎么敢不答应。”
“奇怪的家伙,明明刚才还一脸嫌弃呢。”
“突然冲出来拦住无辜人士去路一开口就是当一天男朋友,你怎么好意思说我奇怪。”
“啊啊拜托你不要再提了!”


一天的约会悄然结束在落日的余晖之中,夕阳洒下的色彩为并排走的两人镀上一层金边,他们是绝佳的演员搭档,无论是过马路时Archer体贴地牵起凛的手,还是风吹起时凛踮起脚尖为Archer整理围巾,无不宣告着他们的暧昧,让人产生他们是真正的情侣的错觉。
“呐,Archer。”沉默着走了几分钟,凛率先打破了宁静。
“恩?”
“很有默契啊,我们……”
“是啊,真是稀奇,远坂大小姐居然意外地好相处呢。”
“哪里意外了啊!话说我到底给你留下了什么奇怪的印象啊!”好不容易有点气愤全被旁边这个家伙给毁掉了,凛忍不住炸了毛。
“比如你对手机的毁灭性行为就让我很意外,还以为大小姐一定是领先世界科技的人呢。”
“那…那是意外事件啦!”所以说Archer你是活该没有女朋友吧简直神级毁气氛!
“勉强信你一次。”
“什么叫勉……”
“凛。”
本想和他吵一架然后大战三百回合却突然被人叫了名字,而且似乎很动听的样子……不不不远坂凛你在想什么啊!
“我们,明天也继续当情侣吧。”
不是试探,不是疑问,而是让人安心的肯定句,Archer的双眼里泛滥着未曾见过的温柔与爱慕,凛的模样印在他的眼眸中,刻在他的脑海里。
“不止明天,以后也一直当情侣。”

评论(3)
热度(28)

© 三日月利奈 | Powered by LOFTER